那个我今天在微博上看了一段变形计(。>∀<。)
想问一下有没有太太想写这个梗的
成熟稳重的贺天去偏远地区体验生活然后遇见了因为父母离异(或者啥其他理由)变的脾气暴躁的毛毛
然后两个人在这期间各种一起活动之类的,过程中肯定就是各种吵架动手。在某一次外出的时候贺天帮毛毛解决了一个问题,然后毛毛很感动之类的就哭的稀里哗啦然后敞开心扉建立了不可描述的友谊。ヾ(✿゚▽゚)ノ
我觉得我说的有点俗套狗血_(°ω°」∠)_但是!变形计这个梗还是蛮有意思的,虽然我也只是看了一小段嘿嘿嘿。
要是没有太太感兴趣我就删掉

评论 ( 5 )
热度 ( 18 )

© 妞妞的神隐小哥 | Powered by LOFTER